close
產檢時,隔壁坐著一位剛剛懷孕的媽媽,護士正詳細地向她解說接下來該進行的檢查項目,我看看她,再看看自己的肚子,驚覺時間的飛逝,轉眼,我都已經38週了!

回想驗孕棒出現兩條線時,我的臉上也出現很多條線,雖然已經開始準備懷孕,但是,也才剛剛開始準備,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成功,於是,伴隨著意外的心情,我們開始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還記得第一次產檢是為了確定「真的」懷孕了嗎?當超音波照出胚胎,醫生向我們恭喜一切正常時,我把臉別過去,根本不敢、也不想看超音波的畫面,我想,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那天晚上,我靜靜躺在床上,老公還在和朋友講電話,不知為何,我突然嚎啕大哭,把老公嚇壞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心情非常地憂鬱、沮喪,突然面對這麼大的變化,人生彷彿要經歷大海嘯,一切的生活要重組了!

爾後,開始害喜,開始痛苦的日子,整整三個多月,我想,我快得到「產前憂鬱症」了!

一直到害喜的症狀好轉,心情也漸漸開朗,天生的母性逐漸展露,我開始對肚子裡的寶寶說話,突然之間,好愛、好愛這個小寶寶!期待他的到來,盼望他在我的肚子裡健康的成長!
就快來臨了,我竟然開始捨不得,捨不得他離開我的身體,擔心我無法徹底地保護他,就像現在,我只要低下頭,就可以撫摸他,和他說話,給他完全地呵護……。

哈囉!我的小寶貝,我們就快見面囉,媽媽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