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寒假輔導,我們迫不及待要出去走走囉!

力透爸前一陣子便在東森購物頻道購買嘉義農場旅遊卷,沒有廣告嫌疑,完全老實說喔!東森購物電視頻道是我認為國內旅遊的優惠首選,除了住宿外,還附加晚餐、下午茶、景點門票等等,不過,請注意,我的經驗只說「國內」旅遊!

這次的旅遊卷贈送的是兩張農場內遊樂設施抵用卷,還有兩張劍湖山世界門票,將近三張小朋友,劍湖山世界門票使用期限至三月底。

我們行程很簡單,上午10:00出發---11:00抵達嘉義中埔綠盈牧場(午餐)---下午3:00抵達嘉義農場,隔天一早在嘉義農場閒晃、滑草和射箭,中午退房後便回到溫暖的家。

綠盈牧場和飛牛牧場的旅遊方式很雷同,可餵食動物、製作手工藝品、點心等等,但是,比飛牛小了一大號的,就像迷你版。門票50元,可抵拌手禮或用餐的費用,不過,一進牧場的右手邊設有販賣部,銷售冰淇淋、鮮奶饅頭、鮮奶等等小零食,原本以為門票可抵用,結果是不行的。如果純閒晃不參與製作手工藝和用餐,大約將近一個小時就可結束參觀。

中餐享用的是牛奶火鍋,水準平平。牛奶冰淇淋和鮮奶饅頭值得一試。

以下兩張照片也是在綠盈牧場拍攝的。






結束綠盈之後,我們便向嘉義農場出發,雖是「嘉義」農場,但是,按照力透爸的經驗要從台南進入比較方便,沒有力透寶之前我們便曾到這兒遊玩,力透爸很喜歡這裡。

住房品質普通,遊樂設施除了前面所說之外,還有遊湖,另外還有一些植物生態可欣賞,有一部偶像劇叫「星蘋果#%!*什麼的」,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因為這兒真的有一種樹木的果實就叫星蘋果。嘉義農場和劍湖山世界、王子大飯店等是同一集團,如果和這些相比,我認為嘉義農場的經營和美化可以再改進。


嘉義農場:租了一台電動車方便遊園,不過,頗貴!


嘉義農場:一棵很像小狗的樹!

往嘉義農場的路上有個草莓園,一盤100元的草莓冰很豐富,草莓醬是自製的,不過,我覺得有股水果腐壞的味道,不甚喜歡。這也是我第一次採草莓,很漂亮的草莓園、超快樂的採草莓活動,忘記帶相機下車,所以,只能在腦海裡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