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囉!終於結束那段以鮮奶維生的日子。

這次的害喜提早報到,橫跨整個五、六月,而這段時間是我業務上的大月,忙得不可開交,加上炎炎夏日的燥熱,害喜的症狀達到一個高峰,比上一胎更慘,瘦了整整五公斤,同事們都覺得太恐怖了,哪有懷孕的人不停地狂瘦?我告訴他們,不用擔心,不久的將來我就會發胖,請大家拭目以待!

那些日子只喝得下鮮奶,這個我不甚喜愛的飲品竟是我孕吐期間的救命恩人,上天真是捉弄人啊!就這樣,我撐過來了!而且,突然再也不想喝鮮奶!

謝謝你!鮮奶!陪我度過這痛不欲生的兩個月!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