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胎預計也要剖腹產,因此,提早看了時辰,不過,挑選的時辰距離預產期也頗近,所以,醫生一直提醒我要小心,不要太常走路、不要再讓寶寶的體重增加太多等,以免產兆出現,屆時就人算不如天算!

姑且不論時程如何,我始終希望DuDu將可以在我的肚子裡待久一點,畢竟,媽媽的肚子是最安全又溫暖的地方,可以讓他在面對新世界前,有良好的發育和準備,但是,剖腹產就是要提早,要和上天搶時間啊!可我現在也要搶時間,除了希望給DuDu將多一點的呵護外,工作上也一直還無法告一段落,真是頭疼!有時真想「擺爛」!但是,這樣的結果可能會導致我坐月子期間不停接到詢問的電話!(很多人都叫我要關機!)所以,我要盡可能在生產前讓工作有一個段落。

就因為這樣,每天只要子宮有點收縮、肚子有點不舒服,就讓我神經緊繃,不停地安撫DuDu將要乖乖的,像哥哥一樣待久一點啊!真討厭這樣的感覺,不知道DuDu將會不會也覺得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