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孩子的生活真是忙到暴!

雖然我分散時間看完好幾本書,包括哈利波特完結篇、媽媽是最初的老師、蛋白質女孩(終於看完)、追風箏的孩子、李家同的某一本書(生完兩個小孩果然健忘)、接骨師的女兒等等,其他書一時想不起來,這些書都是阿滴不睡覺、自行玩樂時,我伺候在旁抽空看完的,但除此之外,好像很多事都沒有執行,兩個孩子的成長記錄還沒完成、給力透寶的信只寫一半、阿滴的手腳模完全沒動靜!

唉!約莫一個小時前阿滴剛睡著,正想寫些東西,力透寶就被蚊子驚醒了!安撫力透寶之後,趕緊寫些文字記錄忙碌的生活,因為我等一下要上網買一款抗菌照明耳扒,買到試用後再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要馬上買,因為我兩個小時前從力透寶的某一耳朵(看!就說兩個孩子的媽記憶差,我已經徹底忘記是哪一個耳朵!)挖出一塊硬硬的耳垢,力透寶是屬於較潮濕的耳垢,所以,以後要定期稍稍清理一番,明天還要帶力透寶到耳鼻喉科清理另一個耳朵,因為太硬了,根本挖不出來!天!清理之後,力透寶一定覺得大家說話都好大聲!

現在是2008年5月21日凌晨0點11分,馬英九先生就職大典後一天,啊!我也是520中午才猛然發現「今天是新總統就任的日子」!唉!兩個孩子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