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六年的教會學校,所以,對聖誕節總有一份特殊的記憶和情感,記得每年十二月開始,學校的樹木和建築物就會掛滿彩色燈泡,洋溢濃濃的聖誕氣息,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總是期待校車晚點到,這樣我便可以多感受歡愉的氣氛,後來有一陣子住校,晚自習休息時,和同學到校園漫步便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十二月一到,我便喃喃自語地說要買棵白色聖誕樹,以前總覺得白色聖誕樹很奇怪,後來有一次聽比莉在雜誌裡說(沒錯!就是那個藝人),白色聖誕樹讓人感覺像身處國外,從那時起,我才開始注意白色聖誕樹……。騙人!還是很奇怪啊!

但不知為何,我今年就是想買棵白色聖誕樹。唉!生完小孩總是會有些不一樣!

不過,我這個人行動力不高,大概僅止於上網查詢一下大X發的聖誕樹價格而已……。

上星期的某一天晚上,我在二樓看電視,力透爸出去幫朋友修理電腦,十點多了,力透爸終於回來,他神情疲憊地對我說,要去洗澡、睡覺囉!請我下樓幫他拿即將微波好的豆漿,「沒問題!」,當我聽到「登」的一聲,便趕緊下樓……。

哇~~~~~~~~~~~怎麼有這麼漂亮的白色聖誕樹!!!

我高興地手足舞蹈,在聖誕樹旁跳來跳去!原來這是力透爸密謀的聖誕驚喜!真是一個溫馨又令人欣喜的聖誕禮物!力透爸!我愛你唷!

願所有的家人、朋友,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