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慢慢瘦下來了,之前因為餵哺母乳,而不敢輕易減肥,當然囉!自己懶得運動才是主因!

除了早餐清爽簡單,其他的照常,就這樣不知不覺瘦了三公斤,瘦了有什麼好處?最大的好處就是衣櫥裡的冬日衣服終於可以重見天日!而我也省了一筆置裝費!

雖然距離目標體重還有點遙遠,不過,因為瘦下來,竟然讓我想起過往的青春年少,國小的單純生活、國中的童軍歲月、高中的傷春悲秋、大學的瘋狂生活、研究所的生命轉彎……,我總是害怕想起以前,害怕那種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覺,但偏偏我對以往的記憶卻非常深刻。

我承認我害怕「時間」,時間永遠這麼無情、這麼直接!忘記是哪位詩人的作品這樣說著左腳的腳步是上午、右腳的腳步已黃昏。八股的作文總說著要珍惜光陰,但面對時間的流逝,我總會有些許惆悵……。

照片內容是我的影子,時間是95年11月30日,地點在高雄縣六龜鄉的芭貝里營地,輔導室舉辦生活成長營,帶領學生迎向藍天綠地!而我在那個時間點記錄自己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