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見媽媽三不五時往理髮院跑,洗頭髮、吹整頭髮是職場婦女必須的功課吧!

一直到懷力透寶之前,我始終認為特別到理髮院花錢洗頭髮是一件浪費的事,當然,我不否認這也是一件舒服的事,不過,我所能容忍的極限就是剪頭髮時順便享受被人服侍洗頭髮的樂趣!

但是,當年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自行洗頭髮變成一件麻煩事,所以,在同事的介紹下,花了約一千塊多一點點買了洗髮卷,總計可洗十次,每次約100元,包括按摩、洗髮、潤絲、吹整,甚至簡單的造型,可說是「俗又大碗」,不過,當時礙於懷孕之故,幾乎沒有請小妹幫忙按摩,就這樣,我簡單享受洗頭髮的樂趣!

我喜歡請小妹用力地抓我的頭皮,當然以不傷害頭皮為原則,有時碰到新手,洗髮技術有待改進,尤其溫和的手勁常讓我的雙手不自覺想自己動手洗,不過,這種情形很少囉!

那十次的洗髮卷就在我小心翼翼的使用下,陪伴我度過第一次大肚婆的日子,而隨著力透寶呱呱落地,我還是維持自己洗頭髮的生活。

現在,我的肚子隨著週數增加日漸壯大,前一陣子再次購買洗髮卷,準備好好幸福的洗頭髮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