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產檢(約33週),醫生說寶寶大約重2300公克,體重很正常,不過比上一胎小!

聽到比上一胎小,當媽的心情突然開始擔心,其實都在正常範圍,醫生甚至問我有沒有考慮自然產?不過隨後想一想,又擔心安全問題而否決,但是,我猜想這一胎的體重一定沒有第一胎的「傑出」。

我問醫生:「生產的時候可能會到3000公克嗎?」

醫生說:「應該差不多3000公克吧!」

就這樣,因為心裡覺得愧疚,這兩週我開始大量吃牛肉、吃綜合維他命、多睡覺、吃甘蔗!老實說,醫生一直強調,這樣的體重很正常呀!但是,我就是覺得對DuDu將很不公平!真是奇怪的媽媽!

結果,隔兩週產檢,醫生說已經2900公克了!歐耶!我跟醫生說,這兩週我拼命吃耶!醫生回答:「可以不用再吃那麼多了!」醫生擔心萬一胎兒太大,肚子撐不住,說不定年底就陣痛、自己跑出來了,不行啊!我希望一月初才生!

好囉!DuDu將,你應該也是白白胖胖小壯丁一枚!和哥哥一樣喔!媽咪愛你喔!(唉!結果兩週的時間胖了兩公斤多……,我的產後復出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