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提紙袋直接宅配


其實我很喜歡吃油飯,但是,市面上熟知的彌月油飯我都覺得還好而已,我心目中超完美的油飯是我阿嬤親手製作的油飯,不過,阿嬤年紀大了,也不能麻煩阿嬤製作,因此,力透寶的彌月禮不是油飯,我們打破傳統,將住家附近有名的紅豆麻薯當作彌月禮,評價不錯,甚至造成月子中心護士的搶購!

而這一胎我突然又想回歸傳統(傳統生男送油飯、生女送蛋糕),上網搜尋一下,發現許多媽媽推薦「吉贊油飯」,這款油飯的評價甚至超越大家耳熟能詳的彌月油飯,而且,還提供試吃!嘿嘿!那我當然不能放棄孕婦的福利,撥了電話,老闆娘馬上爽快地回覆,而且非常熱心!因為店家位於台北,他們希望能提供當日現做的油飯,可我在南部,店家合作的宅配無法配合當日運送,老闆娘只能提供冷凍品,我自己微波加熱食用。本來就這麼決定了,結果,老闆娘過一陣子又打電話通知我,找了另一家宅配可以當日配送,因此,指定日期的傍晚時分我便收到新鮮的油飯,雖然沒有熱騰騰的,但是,誠意十足,而且我發現宅配的費用高達340元,遠遠超過油飯的價格啊!


 

 禮盒外觀


配料豐富、份量十足

試吃的油飯份量十足,剛好當作力透爸和我的晚餐!我們沒有將油飯加熱、直接嗑了起來!我個人覺得鹹度剛好、糯米的軟硬度適中,配料非常豐富,有魷魚、香菇和栗子,都非常好吃,大概是我吃過的彌月油飯中配料最多的,另外還有兩個紅蛋、一隻雞腿,這些就表現中規中矩,雞腿算新鮮,整體而言,我的意見和網路上許多媽媽的看法一樣,吉贊油飯是首選,力透爸也這麼認為,而且,店家的服務真的很好!

好囉!說到這裡,如果沒有意外,DuDu將的彌月禮就是吉贊油飯了!

但是……就是出現意外了!

就在我收到吉贊油飯的前一晚,我又發現另一個彌月禮:喜憨兒烘焙坊的彌月蛋糕!就如同同事說的,不管好不好吃,聽到「喜憨兒」三個字就一定要支持了!打了電話問一下製作情形,確定是由師傅帶領喜憨兒製作的,不過,沒有提供宅配試吃,只能直接到各分店試吃。就這樣,如果沒有意外,那麼DuDu將的彌月禮就是這個了!

但是……真的沒有意外了,只是對吉贊油飯很不好意思,所以,如果各位親朋好友自己或身邊有人需要贈送彌月油飯,那麼我大力推薦「吉贊油飯」!如果要贈送蛋糕,那麼請支持喜憨兒烘焙坊的彌月蛋糕。

喜憨兒烘焙坊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bmddyna&item=detail&class=8&id=157

吉贊油飯http://www.bestoilric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