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一直到今天(星期四)終於穩定,看起來應該是初初痊癒了!幸好!不是腸病毒!

也因為穩定了,今晚睡覺前就特別high!喝完睡前奶,力透寶就問我「喝完了嗎?」,我看一看便回答他「都喝完了。」他緊接著以快樂的語調回答「那可以開始玩了!」……………@#$%

在床上玩到一半,他突然把枕頭(一個大人尺寸的枕頭,也是陪伴他長大的伙伴)抱到床下,我問他:「你要幹什麼?」

力透寶抬頭看著我,很認真地說:「他跟我說他要下來,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他要下來!」,約莫過一分鐘,他試圖將枕頭抱到臥室外,並往樓下走,我再次問他「你要做什麼?」。力透寶回答:「他說要下樓呀!」……明明就是你自己要下去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