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段時間的工作壓力「扭曲」到令人不堪回首,讓我體驗不同人生的挑戰、也考驗自己的價值觀是否正確、衝擊自己的「性本善惡」理念……等,總之,一切的一切讓我曾有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

別人看來可能雲淡風輕,但是真正體驗過的人可能會想罵髒話!說出來可能微不足道,然而若身處其中可能會覺得人格分裂!所以,我說這不是工作壓力「大」而是「扭曲」,至少我認為自己的抗壓性是足夠,但是,要面對「扭曲」的一切,這就不是抗壓性能解決的!

原本,我也以為自己撐過了,但是種種跡象顯示我正處於「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不!是「受虐後」壓力症候群的階段,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不離開?我可能會無聊地回答你,我想看看這世界是否還有公平正義?

我所期待的公平正義不知道能不能出現?但是,能讓我撐過每天無數次的考驗且能保持內心純淨的就是想到我的心肝寶貝,一想到他們、一看到他們的笑容,就讓我堅信,這世界還有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