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喔!這張照片真的很噁心!真的!

上個月中的那個颱風啊!我家也淹水了,大概到一樓腳踝,這件事讓我一整個崩潰!先是打亂我原本要北上和同學聚會的計畫,接著花了我許多時間進行善後,例如:把一堆泥沙水趕到外頭、清理泡水的家具和物品等,而這張照片更證實淹水的後遺症是多麼噁心!

家裡有一些系統家具,淹水後就有一點點泡開了,大概花了整整一個月,這些家具才每天、每天慢慢地「吐出」淹水當天吸飽的髒水,更噁心的是,居然長出香菇!就是有點像秀珍菇那類的!還有一點香菇的清香呢!夠噁心吧!已經拔除過一次,現在又長出來,好噁心!就是照片上那個裂縫!天!好像外星人繁殖的樣子!噁!我快吐出來了!別跟我說煮菜時可以加菜這類的話!搞不好是毒菇!第一次還是力透寶發現的,幸好他有一點警覺心,沒有馬上拔下來吃掉!

好-噁-心!好-噁-心!那一定是亞力安納星球派來的,一定是阿滴開始說亞力安納星球話的關係,或者從力透寶開始說著他們的語言時,他們就注意到這裡了!
好噁心!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