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力透寶上個月的事……。

◎ 可憐的力透爸PARTⅠ

前一陣子阿滴感冒,病程長達兩週,而力透寶抵抗力好,所以沒有被傳染,只有幾天呈現說話有鼻音的狀態,因為擔心力透寶也會像阿滴一樣,所以,那幾天我便禁止他喝冰冰涼涼的東西。

結果有一天,力透爸和力透寶在一樓玩樂,我在樓上洗好澡走下樓,力透寶一看到我便馬上說:「媽媽你看,爸爸拿冰冰的優酪乳給我喝!」

說完還轉過頭對力透爸說:「爸爸~你為什麼要拿冰冰的優酪乳給我喝?你不知道我感冒了嗎?」

登登!可憐的力透爸滿臉斜線,這根本是力透寶硬ㄠ力透爸拿給他喝的!



這是發生在這個月的事……。

◎ 可憐的力透爸PARTⅡ

有一天接力透寶回家時,力透寶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他安靜了一會兒後便發問:「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坐前面?」

我回答:「因為我們長大了,是大人了,大人才可以坐前面,小孩子不可以!」

力透寶又問:「為什麼?」

我回答:「因為太小了,爸爸煞車的時候可能會摔出去!」

力透寶:「所以我不可以坐前面嗎?」

力透爸和我異口同聲地回答:「對啊!」

此時力透寶話鋒一轉:「可是我坐過耶!」

登登!

我問:「什麼時候!!!」

力透寶回答:「爸爸讓我坐的啊!」

力透爸確實讓力透寶坐過一次~~~唉!歹路不可走,小孩子心機超重,什麼時候會被陷害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