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286  

24日的365延遲了,因為我生病了,

吐了56次,體溫37.6度,

我個人研判不是被學生傳染的,是壓力吧!

拖著極為不舒服的身軀去接小孩鋼琴課下課,

事先打電話給老師說因身體不適會晚點到,

所以,一到鋼琴教室阿滴仔立刻衝出來問我:「媽媽你還好嗎?」

阿滴仔就是這樣一個體貼的孩子,不過,皮起來時也是天翻地覆。

回到家,只能叫兩個外送便當給孩子當晚餐,我躺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忍不住又吐了幾次,已經沒東西可以吐了,阿滴仔過來拍拍我、抱抱我哄我睡覺,

阿哥壓低音量說話,我把便當錢交給阿哥,

要他等一下自己到外面拿便當。一會兒便當來了,

兩兄弟一起出去,

我聽到他們兩個大聲地跟送便當的哥哥說:「謝謝你喔!謝謝喔!掰掰!」

內心覺得這兩個真是可愛的孩子,暫時忘卻兩人吵架的樣子。

這樣壓力帶來的極端不適在洗個熱水澡、放鬆地睡個覺之後就康復了,

今天早上起來看似活龍一尾了,我等會兒要出發了,

要帶兩個小孩參加他們期待已久的射擊營了!

感謝淑卿姊載我回家!感謝上天!大家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