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49    

牛肉麵套餐後方有一盤小毛豆,我加點一盤青菜,結果竟然還是毛豆!!!一堆毛豆!!!!

說好的一蘭拉麵呢?此時此刻我應該坐在一蘭拉麵如K書中心的格子間享用夢想已久的拉麵啊!

怎麼我還坐在桃機的餐廳吃牛肉麵呢?

飛機起飛半小時後正準備上餐點,機長便廣播因儀表板出現異常燈號,所以要返回桃園機場!

天啊!去年經歷颱風班機延遲,今年要體驗飛機異常導致延遲,不!

第一次搭乘空姐著深紫色漂亮制服的航空就發生這種烏龍事件,好吧!安全最重要!先回基地吧!

一下飛機,航空公司便遞上250元餐卷,一旁還有享用不盡的汽水,

負責人員說明預計飛機起飛時間是約N個小時後,然後就是無止盡的旅客發問、負責人員安撫的畫面,

前一晚沒睡好,我的頭開始不聽話地隱隱作痛。

這一班次的乘客個性都很溫和,不吵不鬧,但是,我的腦袋開始作怪,

我必須理直氣和地要求航空公司負責大阪機場到飯店的交通,因為抵達時間可能會錯過最後一班電車。

果然,權益要靠自己爭取,部分乘客可能沒有向航空公司登記,

導致我們抵達日本時遊覽車的座位數量出現問題,

航空公司在處理過程中沒有使用擴音設備說明處理要點,誰去問就回答誰的問題,

我猜想他們應該很怕旅客會串連抗議,所以盡量「低調」,

記得啊!權益要靠自己爭取。我的小妹已經快要衝上去了!

DSC_1551  

晚一點又很有誠意地送上漢堡王的漢堡,但我已經開始頭痛到反胃了。

終於等到新飛機的到來,上機前每人再一盒該公司的特製禮盒牛嘎糖,

可不可以換別的補償呢?這不是我的菜!

因為飛機延遲,所有的行程跟著泡湯,第一天的大阪就是冷清的機場、巴士和永遠的好朋友小七,

雖然如此,還是很高興啦!尤其是從巴士上拍到有髒亂垃圾的日本街道,難得的但滿搖晃的畫面!

DSC_1557  DSC_1558  

DSC_1560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做事的用心,一下飛機立刻領取飛機延誤證明以利申請相關保險,

工作人員已經在一旁準備接待我們坐上巴士,過程流暢快速,

唯獨好像部分乘客不知道這個訊息但也過來準備搭乘,座位數量有點問題,日本人還是盡快協調處理,拍拍手!

大阪!我來囉!

後記:航空公司其實很有誠意的努力處理,但是,我們出發的前一天他們才因為空調問題飛不到一半又飛回基地,飛安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