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月做了一個惡夢,夢境漆黑只有微稀亮光幾乎伸手不見五指,我開始緊張四處探索卻摸不著邊際,然後周圍傳來一些樂音,仔細一聽是喪禮才會出現的,我因害怕而驚醒,平躺在床上久久不能自己,我用手指頭戳戳老公確認自己的存在感。

第二個月又做了一個惡夢,夢中我獨自開車回家,左轉進入巷子,是夜,又是漆黑的夜,巷子的燈光都不見了,我竟然找不到自己的家,開車穿越巷子到尾端,依然找不著,迴轉車頭,巷子仍是一片漆黑,突然我看見老公在車外吶喊著「在前面」可是我找不到呀!我又因害怕而驚醒,但是這次很快就回神,這是夢。

網路周公解夢對於夢見喪禮或找不到回家的路都有好預兆的解釋(我只看好的解釋),可以隱喻著重生,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竟然也有身體健康,生活富裕的徵兆,當然也有迷茫、失落、沒有安全感的意思。

其實,是恐懼死亡或是恐懼未知吧。

這兩個多月停下腳步,只留著兩個小孩的活動,然後,全心試著讓自己進入平靜的狀態,感恩這一切,感恩上天在眾多大考驗中賜予我的是小考驗,感謝親友家人無盡的支持與愛,感謝技術高超的醫護人員,如果夢境隱喻的是重生,那麼新的一年就是重生的一年,雖然還要繼續奮戰,但是如同亂世佳人郝思嘉說的: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019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