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網路

我打電話問小妹她買哪個牌子的MP3?也跟她說我要買一個MP3或MP4,結果她馬上說:「你買這個要做什麼???!!!」不要這樣子嘛!兩個孩子的媽也可以買MP3或MP4啊!

雖然在單身時期的我也有一個MP3,但是,隨著年代久遠已不知去向,所以,只好買一個新的!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我發揮辣媽歐巴桑的精神,先在網路上做功課,接著又去實體店面尋價,最後,終於在一家實體店面買下這台MP3!

原本考慮俗又大碗的,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這類的品質似乎不太好,因此,決定朝有品牌的方向前進。「蘋果」真好!但是看到價錢後,我自動換算那些錢可以買幾包尿布、幾罐奶粉,所以,直接刪除!後來考慮歌林、人因、方土司等,價格較親切,可是網路上的評價似乎有好有壞,實體店面的員工也告訴我真實的情況,總結網路評價和實體店面的意見,我決定購買創見!

最後,比較網路購物中心和拍賣網的價格後,我決定在住家附近的大同3C中心購買「創見 T.sonic 820 2GB MP3」,價格1399元,兩年保固,我真是一個聰明的消費者!其實網拍的價格還有更優惠的,可考慮安全性和保固送修等問題,還是決定在實體店面購買。

這款已經是舊型的了!但是對於需求不高的我來說功能已足夠,可以聽音樂、錄音(我最喜歡這個功能,因為可以錄力透寶和阿滴的聲音),雖然是MP3但是廣告頁面說可以看圖片、影片、電子書等。

最終要揭曉兩個孩子的媽、忙碌到不行的職業婦女為什麼要買MP3或MP4?因為,我不太喜歡運動,我只喜歡瑜珈、游泳和跳舞,但是,亟需減肥又不太有時間的我必須要運動,所以,更早之前買了踏步機,可是踏不到五分鐘便覺無聊,後來發現邊聽音樂或看書可以踏得比較久,因此,只能利用孩子睡著後運動的我便決定買MP3,邊聽音樂邊運動,又不會吵到鄰居!(謎之音:你以為這樣就可以瘦下來嗎!)

目前我已經瘦1.5公斤!希望可以撐下去,之前曾瘦1公斤,但是沒幾天因飯局多又胖回來,如果瘦身成功,我一定會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瘦身感言!我說,如果!(謎之音:一點毅力也沒有!)

不要這樣嘛!人家活了三十出頭年,第一次需要徹底的減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