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囧男孩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orzboyz 桌布下載


星期三參加研習結束後,我拎著便當直衝電影院,目標:囧男孩!

那個場次,竟然,只有我一個人!還有許多人正在排隊購買「海角七號」的電影票!

天啊!除了「海角七號」,別忘了,我們還有「囧男孩」啊!

以下內容可能會談及電影內容,我盡量不寫出來啦!不喜者勿繼續往下拉拉拉,但是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趕緊到電影院觀賞!拜託!拜託!惠賜「囧男孩」一票!可能宣傳得不多,又這應該定位在大眾劇情片,所以,雖然票房也不差,但是受到的矚目就是有限。

真的啦!大家一定要去看,要看海角七號,也要看囧男孩,如果問我那一部電影會讓我再買一次票進電影院觀賞,那麼,就是「囧男孩」了!真的很棒!真的很棒啦!給導演和那兩位新人一號和二號加加油啦!


兩個小男孩,一個單親、父親有精神疾病,另一個是單親又隔代;第一個叫騙子一號,另一個叫騙子二號。

兩個小男孩可以激盪出多少火花呢?

大概電影開始沒多久,一號、二號、小女孩加上十台電風扇,配上好像是黃韻玲製作的配樂,就已經讓我差一點在電影院嚎啕大哭,現在回想起,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漣漪,往後,幾乎讓觀眾哭哭又笑笑,因為這是一部述說著稚氣、成長、單純、夢想和勇敢的電影,光想著這些元素,就足以讓人感動了!

結合經典童話,揉合科技幻想和卡通畫面,這部電影讓我想起另一部外國片「大智若魚」,一樣地騙走我許多淚水,這些都是給大人觀賞的影片,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如果不讓我們回頭想想初初的純真和感動,就會像一號說的,變成大人就回不去囉!

大人的不諒解和老師的頭痛,這些是小孩成長必經的路程,但是,小孩子就是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突破重圍,展現他們無與倫比的勇氣和純真,所以,一號對二號的友誼許諾、一號在爸爸的懷裡哭泣、一號對暗戀女孩的體貼(好像藝術治療)、二號的單純傻氣、二號的執著勇氣……,多年後,他們都還記得那個異次元,而我們呢?還記得那個異次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