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外頭煙火聲隆隆,新年的一年來囉!

現在的時間是2009年剛剛開始不到一分鐘!我坐在電腦桌前慶賀新年!

陪伴我的是一個大猛男和兩個小小猛男,他們三個在隔壁睡覺。

因為終於結束年度的許多專案工作,所以明天要去高雄享樂放鬆一下,剛剛打包好明天的行李,猛然發現已經是2009年了,這時突然有一種惆悵的感覺,我想,我必須面對這殘酷的事實,那就是……我老了!

那一年在露營夜晚倒數、那一年在準備期末考的奮戰夜晚倒數、那一年在陳昇的演唱會上倒數、那一年在伍佰的PUB演唱會上迎接新的一年、那一年在貓空的山野間歡迎新年……,那幾乎是十年前或再多一些些年前的事,天啊!我竟然可以這樣遙想我的青春年少,真的,我老了!

那一年,我怎麼吃怎麼瘦,而現在要斤斤計較食物的卡路里,這,更殘忍!

有時,還真不敢相信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不要問我新年的願望,除了減肥之外,剩下的都是和力透寶、阿滴有關,不然,就是一些大概很難實現、遙不可及的願望,我想,我真的老了!

不要!時間太殘酷了!去年的今天好友小湘湘的yoyo出生,然後沒多久,阿滴出生了,我的人生再度改寫!

好了!清醒一點,我必定瘋了!我要去看看力透寶和阿滴有沒有踢被被。

僅以力透爸和力透寶暢快享用pizza、本人笑到手抽筋的模糊照,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吃得好、穿得好、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