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鞋櫃裡有全白色球鞋、布鞋或休閒鞋的請舉手,超過兩雙的請舉手。

這幾年好流行全白的球鞋,我想起剛當訓導主任時,偶有家長或學生反應買不到白色球鞋,我特地到運動用品店發現真的都是非常螢光的球鞋,閃亮亮的螢光藍、螢光黃、螢光紅,五顏六色繽紛多彩,白色球鞋一定存在孤單的角落,不過,只要到傳統鞋店還是有許多非名牌的復古色系和款式的球鞋,沒想到這幾年流行浪潮讓純白球鞋翻紅,時尚女孩一定要入手一雙,我不常穿球鞋,自然也沒有趕上這股風潮。

印象中曾出現讓我鍾愛的兩雙球鞋。國中時期因為大部分時間都穿著皮鞋,我也不熱衷運動,因此久久才有機會添購新球鞋,那天我自己在街上看見一雙愛迪達,白色鞋身鑲著三條淡色系的線條,試穿合適價格實惠特價一千元整,無奈身上只有九百多元,我不敢開口殺價,在鞋店待了好久,反覆拿起那雙無緣的愛迪達,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第二雙是耐吉,白色鞋身底部淡藍色帶,顏色清淡但卻亮眼,可是小了一號,店員說這雙全台都調不到了,我不死心地只要有機會就去運動用品店逛逛,後來才得知那是喬丹11代,色系很特別,好像只有童鞋和女鞋有這個顏色,即便現在有復刻板,也沒有這淡藍了,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這兩雙無緣的球鞋都是白色系,莫非我與白色鞋有著神秘的緣分,但只要想到要維持球鞋的純潔我便打退堂鼓了。

你會想穿純白色球鞋嗎?學生時代的鞋禁翻轉為流行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ling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